close

麻將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

(新增影片)對於妙禪爭議,有信徒省吃儉用把錢都花在「護持金」而令親友擔心不已,對於這樣的狀況,有網友私訊質疑《廣告小妹》「妳說要尊重信徒的信仰選擇,難道要我眼看著他被妙蟬(禪)騙,我還不能救?」結果廣告小妺立馬回文,獲得很大讚揚。《廣告小妹》認為「您真以為信徒是被師父騙?那是他內心缺乏一種信仰缺很久了,有人補上了那個缺。當人類的力量已無法扭轉局面時,我們會選擇相信科學之外的能量。今天妙蟬(禪)不騙他,也會有妙丁。」「這跟直銷一樣,錢灑久了總會有覺醒的一天(例如19歲的我)…做了兩年半下線一個都沒拉到,家裡產品堆滿滿。那時我娘每天罵我蠢,可我的商人哥哥卻沒罵我。哥哥說:『假如我今天阻止妳,十年後妳回頭看這段歲月,妳不會覺得我這是在救妳…妳反而會認為我是害妳貧窮的兇手。只有等妳自己醒,妳不但會成長,還會得出很多經驗以防再度被騙』」、「依我看,年輕信徒被騙是好事,人的一生這麼長,總會遇到幾個神棍。趁年輕扣打趕緊用完,跌倒了很快就可以爬起來。」這篇PO文獲得很多回應,網友盛讚寫得很好!「老媽以前常說:太年輕還沒開竅~ 只是有人開竅早、有人開竅晚... 有人一輩子都不開竅...」、「正所謂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」、「謝謝小妹娘娘開釋,感恩小妹,讚嘆小妹」、「你講的跟我曾經一個客戶說得很像,年輕走錯路是好事(但不是殺人放火那種唷)年輕要多犯錯你才會懂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出版:0953
更新:1901

翻攝自臉書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70922/1208738/【欠詐?】年輕人信妙禪是好事?麻將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 麻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h21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